28.4.06

Stand alone complex 的 大福餅

在決定將一條5個包裝的紅豆大福餅在今天晚飯前的時間吃掉後
我下定決心要在吃掉最後一個之前寫一下Ghost in the Shell的事

gis的時空是幾十年後的世界 (20xx年)
那個時候身體機械化(義體使用),腦部電子化(電子腦)已經成為主流
人和人之間的通訊能透過無形的網路連接
影像和聲音能直接傳送到腦部
而每個人差不多在頸後有插頭讓資料傳送

gis的主角是公安九課的一眾特公
透過講述他們的行動而堆出一條主線故事-笑臉男/笑男的事
當故事牽涉到政治, 醫療, AI, 記憶的可信度 毫無疑問就是複雜的故事.

因為大福已經吃完
所以. 就此中斷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oon on the water -Beck

Full moon sways
Gently in the night of one fine day
On my way
Looking for a moment with my dear
Full moon waves

Slowly on the surface of the lake

You were there
Smiling in my arms for all those years

What a fool
I don't know 'bout tomorrow
What it's like to be
Ah...

I was fool
Couldn't let myself to go
Even though I feel
The end

Old love affair
Floating like a bird resting her wings

You were there
Smiling in my arms for all those years

3 則留言:

凱恩 說...

人本身就是SAC
就好像你吃掉的一條5個裝的福餅一樣

這跟MARTIX 剛剛是相反的意思吧...

匿名 說...

說到matrix
我暫時只想到matrix organisation
跟之相反的東西就是line organisation吧

該死的project management

如果跟matrix相反.
那就是. 四周是真實的, 自己製造虛假?
(其實也沒怎認真看過matrix)

凱恩 說...

我只是說結構上跟MARTIX是相反

SAC是被孤立起來的一堆compound
MARTIX是由由簡單的particale串聯成龐大的網路

(我不是說電影那MARTIX)

該死的company management